小苹果平替之选 TVBOX魔改多仓版 多源影视聚合APP-影视仓v5.0.20附大量资源接口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小苹果TV一直口碑还不错,2023-6-2开始需要捐助才可以使用,原因不详,站内置顶的TVbox版本都挺不错的,今天在分享一个多仓库版的,由于TVbox是开源的APP,任何人都可以根据源代码进行二次创作,所以网上出现了很多的魔改版本,其核心基本一样,不过也有比较优秀的加强功能版本,比如这次小编分享的这款魔改版,叫做影视仓,它在TVbox的原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可以把影视源聚合导入。

    tvbox原版本的影视接口源智能一个一个的导入,而影视仓可以聚合导入多个影视接口源,让你在更换源的时候更加的便捷。

    下面介绍一下影视仓APP的导源操作:

    1、下载安装影视仓APP,安装之后是一个空壳的APP,需要我们自行导入影视接口,接口文末会分享给大家。

    首先点击主页面上的【设置】

    图片[1]-小苹果平替之选 TVBOX魔改多仓版 多源影视聚合APP-影视仓v5.0.20附大量资源接口-小宇资源网

    2、然后就跳转到设置页面,在这个页面如果我们是导入单个的影视源接口,可以直接点击配置地址,在配置地址里面输入接口即可,这个是和TVbox原版导源操作一模一样的。

    如果我们是要导入多源接口,请看下面3的操作。

    图片[2]-小苹果平替之选 TVBOX魔改多仓版 多源影视聚合APP-影视仓v5.0.20附大量资源接口-小宇资源网

    3、我们要导入多源接口的话,就点击【切换多源仓库】,在弹出的配置界面下输入多源地址,点击确定。

    然后就会罗列出来多源接口列表,这个时候我们选择列表中的接口就行了,接口里面有各类的影视地址,可自由的选择,选择完之后主页内容会自动的刷新。

    图片[3]-小苹果平替之选 TVBOX魔改多仓版 多源影视聚合APP-影视仓v5.0.20附大量资源接口-小宇资源网

    4、如果你想切换其他的源接口,可以点击:设置-选择线路 即可!

    多源接口地址(里面接口很多,不行就更换)

    备用 http://tv.nxog.top/
    主线 https://agit.ai/n/b/raw/branch/master/o/n.json

    更新日志

    v4.0.34

    1、支持xiaoya列表播放
    2、直播默认ik播放器
    3、直播支持exo软解/硬解切换
    4、修复部分视频硬解无限重播问题,修复xiaoya播放列表问题本软件只提供聚合展示功能所有资源来自网上软件不参与任何制作,上传储存,下载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