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橡皮擦,瞬间删除图像中不需要的部分,自媒体人的神器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图片去水印这类的工具后台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平时工作中或学习中也都用的上,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实用站点,巨好用!网站叫做:magiceraser(魔术橡皮擦),它的功能就像橡皮擦一样,可以一键修复图片。

    图片[1]-魔术橡皮擦,瞬间删除图像中不需要的部分,自媒体人的神器-小宇资源网

    操作方法方法也很简单,首先上传一张图片,使用擦除工具涂掉想要去除的部分,等十几秒就可以看到效果!

    图片

    小编也亲自试了几张图片,只能说功能非常强,去除的地方也没有什么瑕疵,丝毫看不出是经过处理的!无论是背景复杂或简单的情况下,它都能够去除掉你不想要的地方!

    处理完后可以直接下载图片!如果想去掉的水印比较顽固,也可以多重复几次,擦错也没关系,还能够返回上一步,这个小工具整体还是非常不错滴。

    网站地址

    https://www.magiceraser.io/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