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Android模拟器9.0.38最新去广告纯净PJ版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雷电模拟器9是基于安卓9内核开发的全新版本模拟器,具备强大的游戏兼容性和系统兼容性,能够稳定运行市面上万款热门手游,带你感受更快的速度、更完美的操控体验!且全面升级了Android 9 作业系统,将32位和64位元框架合并,有着比以往更快的启动速度,更低的电脑资源占用。

    支持OpenGL3.1模式3D渲染,游戏稳定多开无压力,提供谷歌安装器,一键宏按键,脚本录制,多开分屏同步器等功能。

    雷电模拟器非常不错,也是小编一直在用的安卓模拟器,经常会用来测试软件;之前给大家分享过雷电的3.0版本,那么自从安卓9.0出来之后,雷电也推出了其基于9.0系统的版本。

    雷电模拟器9.0 v9.0.25 去广告纯净版-第1张图片-分享迷

    雷电模拟器9.0 v9.0.25 去广告纯净版-第2张图片-分享迷

    特点描述

    @423down

    1.去启动界面广告、去任务栏右下角通知区域游戏弹窗
    2.去雷电游戏中心(安装软件跳出主屏幕游戏推广弹窗行为)
    3.去桌面底部广告(桌面主屏幕内下方5个内置游戏推广应用)
    4.拒绝后台广告数据下载请求 %AppData%\Leidian9\Cache
    5.拒绝各种广告联网请求:切断广告、上报信息、检测升级等行为
    6.免安装净化处理,删除资讯广告程序、上传组件、错误报告文件
    7.禁止点击主界面顶部的远程控制(无界趣连)按钮下载软件安装包
    8.删除系统镜像内置短信app,提供面具(Magisk)及LSPosed框架

    ● 如何启用ROOT权限?
    界面-设置-其它-root权限-启用即可

    ● 如何只更新去广告后的系统镜像呢?
    只需下载去广告版提取镜像文件替换到以下位置
    ├—LDPlayer9\system.vmdk, vms\system.vmdk

    ● 雷电模拟器9.0、雷电模拟器4.0 和 3.x 有什么区别?
    # 主要指的安卓系统镜像Android版本不同(system.vmdk):
    ﹂9.0:Android 9-x86_64 (64位版,64位指的安卓系统版本)
    ﹂4.0:Android 7.1.2-x86 / Android 7.1.2-x86_64 (64位版)
    ﹂3.x:Android 5.1.2-x86
    # 所有版本都兼容ARM库,可共存使用支持各版无限多开运行

    9.0.38

    1. 优化启动模拟器进入首页后,偶尔会卡死的问题。
    2. 修复模拟器全屏时点击屏幕会呼出任务栏的问题。
    3. 修复多开设置页面在低分辨率下无法保存的问题。
    4. 修复记住位置的模拟器重启后窗口可能会变小的问题。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9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