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浏览器 Emotn Browser v1.0.0.3 无广告 兼容性强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配合本站推荐的影视网站使用,效果极佳10个免费好用的视频电影网站-免VIP一网打尽,持续更新

    Emotn Browser TV浏览器是专为电视端打造的TV版浏览器,大家可以使用它轻松的进行网络浏览,通过电视4K大屏浏览网页,给你更好的网络浏览体验,更加的畅快,让你随时查看电视上没有的信息,极速搜索,看电视、看小说、看新闻不是问题。

    对于电视端的软件来说,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就是是否适配电视屏幕以及操作的问题。EmotnBrowser的适配做得非常不错,操作起来也完全不输系统自带的应用,大小只有11MB,并且没有任何广告,功能也都完全免费。

    Emotn Browser TV v1.0.0.3 电视浏览器-第2张图片-分享迷

    如果你喜欢刷视频、看直播,也可以用它在大屏幕上随心所欲地观看,无需投屏,点击就能播放

    刷抖音

    Emotn Browser TV v1.0.0.3 电视浏览器-第5张图片-分享迷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电脑浏览器能做的事情,它也基本都能实现,除了推荐的站点之外,你也可以通过输入网址的形式来访问其它网站,比如小宇的网站等。

    说实在的,目前为电视端所开发的浏览器在电视上使用起来都显的比较鸡肋,我觉得不能再按照当初PC端的设计方式复刻到电视端,应该有其他更好的、更适合遥控控制的方式,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此类产品。

    当然,就目前而已,电视浏览器里面,EmotnBrowser是最好最良心的。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 分享
    评论 共3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小宇的头像-小宇资源网钻石会员小宇LV6作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