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机版 酷我音乐 v6.0.0.7 去广告 无限制版 已解锁SVIP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在这些音乐车机软件里面,今天这一款绝对必装;软件为某汽车专属定制提取版,已解锁SVIP,免登无限——某音乐车机版_6.0_高级解锁版

    专为Andriod智能车机大屏设备量身定做的专业在线音乐播放的音乐娱乐系统,方便广大车主们试听潮流音乐,海量乐库多端同步。支持汽车/手机。

    已解锁VIP,不管是付费还是会员,无登录无限制(非常稳,3年前到现在一直在用)

    酷我音乐车机版 v6.0.0.7 高级版-第1张图片-分享迷

    音乐车机版,这是某我专为汽车端开发的版本,以前给大家分享过5.0版本,而这次的6.0版本重绘了80多个UI页面,并增加了全新的动态场景化视觉引擎,可根据时间、车机系统模式的不同,与车辆深度融合,智能变换界面动态元素。

    考虑到部分朋友的汽车内置了该软件的官版,于是本次的分享提供了3个版本:共存版、律动版、比亚迪汉定制版;均为免登无限制,可与原版共存。

    酷我音乐车机版 v6.0.0.7 高级版-第2张图片-分享迷

    软件所有歌曲,包含VIP歌曲(需要付费购买的除外)都可以免登无限制畅听和下载,需要付费的歌曲没办法绕过,比如周杰伦最新的专辑就是要付费购买的。

    酷我音乐车机版 v6.0.0.7 高级版-第3张图片-分享迷

    酷我音乐车机版 v6.0.0.7 高级版-第4张图片-分享迷

    此次升级,还上新了车载版银河音效,其中预置了20多种特色效果,如大家常用的超重低音、录音棚、电音等等,都针对车载环境进行了定制和调音,用户可以依据个人音乐偏好和不同的音乐作品风格选择,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体验需求。

    5.0.0.0版本依然能用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小宇的头像-小宇资源网钻石会员小宇LV6作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