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盒子播放器 MX player 1.57.2/Pro版 1.46.10 v3 去广告版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MX Player可以说是至今,移动平台最强大的本地视频播放器了。该软件的优势在于解码性能非常强悍,对字幕的支持比较友好,兼容特效字幕。而且,它还可以在线匹配字幕,能免去大家自己找字幕的麻烦。

    一些朋友喜欢在网上下载高画质超大文件的电影资源在电视上来看,一部经过压制的蓝光4K电影,少说也有20G,这种级别的资源就少不了一款强大的播放器。

    一直以来,在播放器里面,电脑端大家最熟知的、使用最多的恐怕就是potplayer了,potplayer确实很强大,不过一直只有电脑版。如今移动端或者说电视端对播放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大屏的智能电视,很多人都选择使用大屏来追剧;

    软件支持安卓手机和电视端。

    MX player 1.55.0/Pro版 1.46.10 v3 去广告版 可做盒子播放器-第1张图片-分享迷

    硬件解码:HW硬解码硬件解码器,最低端处理器也能流畅播放需要硬解码的视频,耗电少很多

    多核解码:首款多核解码的安卓视频播放器,测试结果表明,多核设备的性能比单核设备高70%

    触控手势:在屏幕上滑动即可轻松放大和缩小,也可以选择缩放和平移

    字幕手势:当滑动字幕时,视频播放的位置将随字幕的位置变化而同步

    文件共享:无需网络,快速传输文件共享

    最近更新:

    优化了「私人文件夹」找回密码流程

    由于 Android 11 及更高版安全政策变化,加入了启动获取文件访问权限提示
    主要用于解决系统无法识别字幕文件的问题(允许自动搜索本地字幕文件权限)

    特点描述

    Pro版

    by OsitKP

    1. 去广告、切断不必要联网请求,语言仅俄语和西班牙语
    2. 去启动开屏、去协议条款、去引导提示、去应用评分弹窗
    3. 集成@5asha编码器,支持任何音频编码视频(例如:EAC3)
    4. 去侧边栏:文件传输、私密文件夹,包括选中文件夹的其菜单
    5. 给盒子设备增加本地音乐项,使用谷歌投屏器时可使用遥控器
    + 加中文更新翻译优化对齐,汉化播放器界面工具按钮翻译 (CN)
    + 修改所有”NEW”标识为”新”,删除了俄罗斯语和西班牙语 (CN)
    + 去帮助说明的子菜单无用项:更新内容/功能特性/检查更新 (CN)
    + 去播放器更多子菜单无用项:更新内容/功能特性/检查更新 (CN)

    应用大小:18.7MB
    应用架构:arm64-v8a
    应用版本:1.46.10(1330001620) Fix
    应用包名:com.mxtech.videoplayer.pro
    编译日期:2022年7月26日, 13:42:54 (原修改时间)
    编译日期:2022年7月27日, 17:03:46 (添加中文后)

    去广告免费版

    by Balatan, GhostRider
    – 解锁或基于付费专业版,保留完整多国语言
    – 去启动开屏、去启动协议条款、去应用评分弹窗
    – 加入编码器,支持任何音频编码视频(例如:EAC3)
    – 切断Google Play 商店检查升级提示,删除调试代码
    – 禁用或移除了不必要的权限、服务、接收器、跟踪器
    – 删除不必要资源文件、压缩资源对齐优化、减小体积

    ARM64和ARMv7a的区别

    ARM64架构版本:适用手机,不适用平板盒子;

    ARMv7a架构版本:兼容手机平板盒子所有设备

    小米设备MIUI播放闪退解决方法:系统设置->省电策略->无限制 + 开发者模式->关闭MIUI优化

    MXPlayer免费版和Pro版有什么区别,这么多版本,到底用哪个版本好?
    1) 包名不一样,免费版:com.mxtech.videoplayer.ad, 专业版:com.mxtech.videoplayer.pro
    2) 广告的区别,免费版有广告,专业版无广告(非解锁专业版要在Play商店付费购买后才能使用)
    3) 专业版的更新及修正经常滞后免费版,其它播放功能在作为本地播放器使用方面并没有啥区别!

    更新1.50.x版本

    – 歌曲页面新增上传到云盘功能
    – 下载视频增加保存到外置存储选项
    – 本地音乐新增添加到桌面快捷方式选项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