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超强音乐播放器 MusicFree v0.1.0-alpha.7 全新插件接口 开源无广告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软件安装后只是一个空壳,无任何数据、音源等;需导入特定插件接口才能正常使用。

    点击主界面左上角,选择【插件设置】之后,你就会看到导入插件的入口

    musicfree是由一个叫猫头猫的网友开发的开源项目,定义为一个插件化、定制化、无广告的免费音乐播放器,目前只支持安卓和鸿蒙。导入特定插件接口,你几乎可以听到全网最全的音乐资源,软件已开源,你可以永久免费使用。

    MusicFree(音乐播放器) v0.0.1-alpha.12 全新插件接口-第2张图片-分享迷

    点击右下角的“+”,可以看到支持本地安装、网络安装(也就是网络接口链接)。输入接口,这里分享迷会把作者提供的接口分享给大家。

    MusicFree(音乐播放器) v0.0.1-alpha.12 全新插件接口-第3张图片-分享迷

    接口导入完之后,就可以看到好几个大家非常熟悉的音乐平台,那么接下来你将能无限制使用这些平台的资源。

    MusicFree(音乐播放器) v0.0.1-alpha.12 全新插件接口-第4张图片-分享迷

    软件需要通过搜索的方式才能听到想要的资源,想听什么,搜索即可直达。

    MusicFree(音乐播放器) v0.0.1-alpha.12 全新插件接口-第5张图片-分享迷

    支持单曲、专辑、作者三种搜索方式,非常方便,你能以极快的速度看到哪个平台能播放哪些对应的歌曲。

    支持收藏、歌曲、封面等等,用起来和大厂的无异。

    MusicFree(音乐播放器) v0.0.1-alpha.12 全新插件接口-第6张图片-分享迷

    同时musicfree也是支持下载的,所有能听的歌曲都支持下载。

    软件本身开源,也无任何广告,作者本来是写来自己用的,之后用着感觉还行就想分享给大家用。正如作者说的,这个工具本身只是个工具,可以做的用途也很多,比如能听歌也就可以听有声小说等资源,有心的人可以去开发相应的插件接口,不必局限于音乐,可以整合任何音频资源,大家低调使用吧。

    v0.1.0-alpha.7

    1. 【功能】专辑列表支持分页,需要配合插件更新;
    2. 【优化】去掉了全面屏手机界面下方的小白条;
    3. 【优化】调整拖拽歌词时标识线的对齐范围;调整歌词拖到最底端时的逻辑;
    4. 【优化】调整下载歌曲时的文件名;
    5. 【优化】导入歌曲时的提示文案增加滚动;
    6. 【修复】修复特殊情况下歌曲中断后可能恢复到错误状态的问题(未验证);
    7. 【插件】个别插件有更新,可以去侧边栏更新订阅。

     

     

    接口:
    https://gitee.com/maotoumao/MusicFreePlugins/raw/master/plugins.json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6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