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收音机 v1.0.0 电台、直播 iOS+Android 无广无限制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今天就有这么一款堪称万能级的电台类app分享给大家,你想听什么电台都有。说是电台,其实资源不局限在电台资源,而且有海量直播蘋道,你们会喜欢。

    软件无广无限制使用,而且意外的竟然还支持iOS+安卓双端——万能收音机

    万能收音机 v1.0.0 电台|直播 iOS+安卓-第1张图片-分享迷

    万能收音机,如其名,一款涵盖了超多广播电台的收音机软件,让喜欢听广播的用户随时都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轻松的收听各种精彩节目。包含的有声资源超多,并且将不同的资源进行分类,喜欢听什么类型都可以找到自己想听的频道。不仅支持电台蘋道,而且还有海量电视蘋道。

    软件目前才上线不久,但是整个软件看起来还像是比较成熟的作品,简洁美观。

    万能收音机 v1.0.0 电台|直播 iOS+安卓-第2张图片-分享迷

    无广告的使用体验给人感觉太好了,整个软件哪哪看着都很舒服。

    虽然是主打电台,但是直播节目真的不少。

    软件非常难得的支持iOS版本,和安卓版本一样,这次iOS小伙伴也有福了。

    iOS版

    万能收音机 v1.0.0 电台|直播 iOS+安卓-第3张图片-分享迷

     

    iOS版:

    https://apps.apple.com/cn/app/id6444694205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