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直播 小马直播 v2.9.1.1 纯净无广 无任何购物台 电视直播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小马直播目前看来是非常纯净的无广无限制电视直播应用,免费提供央视、卫视、地方台等热门直播节目,已完美适配各类智能电视、电视机顶盒等大屏智能设备。支持智能选源、收藏频道等功能,上千个频道免费看。

    大家看到这个蘋道列表是不是感觉有点熟悉呢?大家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小马TV的蘋道和METV的一模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小马TV绝对纯净,无任何购物台和广告。

    小马直播 v2.9.1.1 纯净电视直播-第3张图片-分享迷

    小马直播 v2.9.1.1 纯净电视直播-第2张图片-分享迷

    软件各类蘋道都比较稳定,前面才说,直播最重要的是稳定,其他一切都是在这个基础之上建立;小马TV也其实算一个比较老的软件了,很早就上线了,各方面都比较稳。

    软件相比之前的METV好很多,推荐大家使用这款。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7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