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去广告 AdGuard v3.6.54 / v4.0.82 广告拦截神器 内购正式版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Adguard for Android是一款专业的安卓手机去广告神器,可以去除各种手机上的各种广告、阻止危险网站的加载等功能,让你的手机使用更加舒适、清爽,当然此款软件不会在浏览网页或者进行上网操作时看到令人讨厌的广告。精选收集互联网资源并整理相关Patch|Crack|KeyGen发布。
    同时支持拦截广告、拦截跟踪器、拦截各种危险网站等拦截功能,保护你的手机信息安全,上网安全,当你要进入一个危险的不良网站时,会及时提醒你并阻止你加载这个网页,同时软件会生成详细的拦截数据报告,拦截大网站都可以方便地查看,
    软件也不会允许任何人在网上跟踪你的活动,保护你的网上上网隐私,帮助你远离广告,远离不良危险网站,远离在线活动跟踪等,让你的手机时刻处于安全的状态,让您网络冲浪更快速,更安全,更舒适,更安逸。还可以检查从未知来源下载的应用程序,防止病毒程序侵入手机系统。
    图片[1]-Android去广告 AdGuard v3.6.54 / v4.0.82 广告拦截神器 内购正式版-小宇资源网

    主要功能特性

    拦截随处可见的广告
    这包括视频广告,您常用程序,游戏或任何您可想象到的网站上的广告。大部分广告过滤器都可供您使用并定期更新,确保最佳的过滤品质。

    关心您的隐私
    我们非常重视您的个人数据隐私,其高于一切。AdGuard 能够确保您的在线安全,使您远离跟踪器以及那些潜伏在网络上试图窃取您敏感信息的分析系统。

    节省您的流量
    拦截的广告越多就表示广告载入的就越少。载入的广告越少就表示节省的流量就越多。这些由 AdGuard 实现。消耗流量在想要的东西上,而不是浪费在大量的广告上。

    受到您的掌控
    终究是您的设备,需要您决定要过滤什么,不要过滤什么。丰富的设置 — 从基本到专业 — 以及能够帮助您自定义过滤的 应用管理 工具。

    管理您的应用
    您可完全关闭任何应用的蜂窝/Wi-Fi访问,恢复也很简单。您可以控制可传输数据的应用。

    自定义过滤
    无论何种软件,您不想过滤某个特定的程序或浏览器?没问题 — 一键便可排除对其的过滤。

    注意事项

    通过代理的方式来过滤广告,无需ROOT所有高级功能全部开启;

    首次打开是英文界面的,需要在侧滑-setting-第一项,找到里面的language,修改即可;

    注:ARMv8只能装在64位处理器的手机上、ARMv8性能提升30%,,而ARMv7兼容所有处理器;

    注:软件 Nightly 后缀的为河蟹永久订阅测试版,Mod 后缀的是河蟹永久官方正式版

    各类开源广告屏蔽过滤规则

    https://gitee.com/halflife/list/raw/master/ad.txt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xinggsf/Adblock-Plus-Rule/master/ABP-FX.txt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8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