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收藏 闲鱼号无限解封技术,外面单次收费几百的方法!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闲鱼封永久封号变成新号的方法流程就是,登入淘宝手机端或者电脑端-账号安全-换绑支付宝-网页版支付宝可以用QQ申请新支付宝号,需要手机认证和实名认证,需要和淘宝是同一个实名-后把有封号的淘宝号换绑到新支付宝号上。

    然后用旧的支付宝号,登入闲鱼淘宝,由于违规的账号已经在新支付宝上,旧号处于无号状态,系统会重新安排一个新号一登入就是新号,但是要牺牲一个淘宝号,目的是闲鱼号变新号,旧的支付宝一切不变不受影响的。

    还有补充再把新的支付宝注销就可以了就会不占用实名了。

    一个身份证能实名3个支付宝就是有3个淘宝号了,一个手机能绑定2个支付宝,第3个支付宝要换手机,不用花钱给某团队搞,他们只是帮你代操作,有这么神就直接帮你解封了,不通过官方渠道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图片[1]-建议收藏 闲鱼号无限解封技术,外面单次收费几百的方法!-小宇资源网 图片[2]-建议收藏 闲鱼号无限解封技术,外面单次收费几百的方法!-小宇资源网 图片[3]-建议收藏 闲鱼号无限解封技术,外面单次收费几百的方法!-小宇资源网

    PS.最后友情提示大家,闲鱼尽量还是不要违规,路子总会有死的一天,祝大家好运!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