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乐看视频 v15.5.1 解锁VIP线路 蓝光 无广告 支持投屏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乐看视频是一款专注于蓝光画质的聚合影视搜索引擎APP,提供高质量的追剧体验。

    软件原版优质路线需要VIP或者需要观看广告,此版本:解锁VIP线路,无须观看广告,所有VIP路线免费。支持投屏。

    比资源猫app更加强大,不仅仅是资源王,而且都是优质路线,只专注于蓝光——乐看视频_VIP版

     

    乐看视频 v15.5.1 VIP版-第1张图片-分享迷

    软件和资源猫、tita这类一样,聚合了众多优质资源路线;大家可以看到,乐看里面的很多路线都在TVbox里面见到过,不知是不是有些许借鉴

    如乐看视频的slogan所说“只专注于蓝光画质”,软件的资源画质确实还可以,并且基本差不多能秒播,可以说是丝滑体验。

    乐看视频 v15.5.1 VIP版-第4张图片-分享迷

    软件整体上体验很不错,比一般的手机影视app要好些,资源好,整个布局、操作都不错。

    不过有点遗憾的是乐看只有手机版,让部分TV应用狂热粉有点小失望;好在乐看也是支持投屏的,大家也可以通过投屏的方式在大屏体现。

    特点:

    by 耗子(RatCrack)
    -解锁VIP线路,无须观看广告所有VIP路线免费
    -乐看视频APP官方版,无启动广告,无需登陆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