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学习 口袋故事TV v4.0.1103010 免费纯净 无广告 边玩边学神器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口袋故事TV版是软件开发方为满足广大口袋故事手机端用户在大屏电视使用的需求而开发的版本,提供网友分享的0-10岁精品故事童话、儿歌童谣、传统诵读、儿童英语、小学课文、胎教音乐等,且内容不断更新。

    软件不仅无广告,而且完全免费使用,操作体验非常好,够简洁够良心。

    口袋故事主要是音频资源,提供童话故事、科普、名著、国学、音乐等各类型的音频资源。

    口袋故事听听TV v4.0.1103010 免费无限制-第3张图片-分享迷

     

    如此丰富的类型,总会有一个能引起你家小孩的兴趣。

    很多成为家长的朋友都有一个烦恼,就是一到假期,自己的手机就被小孩子霸占;现在的小孩对手机的沉迷越来越严重。

    那么这个就需要自己多花时间耐心引导,比如同样是玩手机,如果多引导小孩去看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总不会是坏事。

    又或者通过TV端潜移默化的学习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也是不错。

    定时关闭

     

    口袋故事听听TV v4.0.1103010 免费无限制-第4张图片-分享迷

     

    软件非常人性化的提供了定时关闭的功能,可以在睡前定时,给孩子来一段睡前故事。

    口袋故事和之前分享的儿歌多多一样,没有对TV端进行收费,连广告也没有。官方称只是为满足手机端用户在大屏使用的需求,可以说非常良心。

    下班回到家,或睡觉前,打开故事口袋听听,作为亲子陪伴的背景乐。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6 分享
    评论 共3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小宇的头像-小宇资源网钻石会员小宇LV6作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