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PayPal开通了免年费的万事达虚拟卡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PayPal开通了免年费的万事达虚拟卡!

    从朋友那里得知一个重大好消息,PayPal开通了免年费的万事达虚拟卡,值得一提的是:所有PayPal消费均可获得2%的现金返还,如果你使用了PayPal的信用卡则返还3%。是的,所有消费均可返还,没有任何限制!相当于你在全球的消费立即享有97折优惠,这哪是万事达呀,这是黑卡呀!!

    图片[1]-2023年4月PayPal开通了免年费的万事达虚拟卡-小宇资源网 图片[2]-2023年4月PayPal开通了免年费的万事达虚拟卡-小宇资源网

    前提条件:

    不好意思,此卡片仅限欧美企业申请,批准后即可获得无限制免费的员工信用卡。即便是中国企业也无法申请,因为不给开放,所以看不到活动页面。

    申请方式:

    如果你已经有欧美的PayPal企业账户,请立即查看邮件,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 标题为:Big news,企业名称! Now earn even more cash back with the PayPal Business Cashback Mastercard.

    因为此邮件链接为专属链接,很抱歉我不能发出来。落地页面为:https://www.paypal.com/us/business/financial-services/credit-card

    先不要登陆PayPal,先查看上述页面,如果登陆后上面的页面无法显示说明无权申请。

    最低资格要求:

    贝宝商业账户;
    创业一年以上;
    年收入 5,000 美元或以上;
    此外,如果您未获批准,也不会影响您的信用局评分。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