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工具箱 v2024.03 绿色版 电子垃圾佬必备 Windows优化神器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可能你会说可以用鲁大师、某电脑管家之类的官方软件,这些软件确实也能测,但是绝对没有今天这款功能这么全,而且绝对没有今天这款如此良心。

    这次要分享的这款软件可以说是最全硬件工具合集,跟硬件有关的几乎都来了;最重点,软件已经持续免费8年,一直在更新维护,无任何广告和限制,而且已开源——图吧工具箱

    图吧工具箱 v2024.03 绿色版

    202403正式版

    1.新增游戏工具分类,可直达steam、epic官网,尽可能帮助新手用户解决下载到假steam或其他山寨平台的问题。
    2.新增可适配系统窗口动画和阴影,包括win11的圆角窗口。
    3.新增支持检测酷睿Ultra系列集成的NPU信息。
    4.新增API获取系统版本,替换老旧的WMI取系统版本,提升速度。
    5.内置工具打开时全屏居中改为以工具箱主程序矩形为中心居中。
    6.新增显卡显存温度压力测试功能(调用Furmark)。
    7.重新开放选项设置中的静默检测硬件信息。
    8.解决无法检测Arc、MTT等显卡显存的问题。
    9.修复部分新平台无法检测声卡的问题。
    10.屏幕工具新增UFO高刷显示器测试链接。
    11.由于部分杀毒软件的限制,新版本不再使用Aspack压缩壳,工具箱主程序的体积也暴增至1.33MB,但其实这个版本优化了很多代码,使用Aspack压缩之后仅有502KB,作为对比23.09版本为638KB,无奈~
    12.修复TM5目录下的anta777-extreme配置文件无法使用的问题。
    13.其他新增工具:FurMark2、GPUShark2、nvidiaProfileInspector、TxBENCH、WizTree、DiskFresh、KeyTweak、DirectX Repair、WTG辅助工具。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