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aste最新版截图+贴图神器,截图半透明 免费 绿色 可个性定制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初初看到Snipaste时,有种QQ截图的即视感,它与QQ同样都是两段式的设计–截图+可选工具条。截图就是截图,但在细节方面,Snipaste要比QQ截图更极致更实用。下面简单的说几项。

    ★截图更精确

    Snipaste有着更为精确的元素范围选择,平时在使用QQ截图时,它的自动检测窗口功能很赞,但只能自动选取到窗口区域,而 Snipaste 可以高效地自动选取按钮、文字等界面元素。

    snipaste截图

    你可以可用鼠标拖放或者键盘快捷键移动或调整截图框大小,实现截图取景框的像素级精准移动。

    snipaste像素移动

    ●丰富的图像编辑工具

    Snipaste提供的的图像编辑工具,与QQ截图大致相同,但要比后者工具更多些。比如不同的画笔,以及提供撤销重做等

    ★取色器,历史回放

    Snipaste截图时可以复制截取元素的颜色,还能得到各种颜色格式的转换。这个小功能够体贴,尤其对设计师来说,碰到稀饭中意的颜色可以直接快捷的复制下来。

    图片[3]-Snipaste最新版截图+贴图神器,截图半透明 免费 绿色 可个性定制-小宇资源网

    另外Snipaste还有个好玩的功能,他可以回放你的截图历史,可不只是回放全屏的截图,之前截图中的画图过程也都能重现。

    截图历史

    贴图——这货的亮点在这儿

    如果你觉得Snipaste的基本功能平淡无奇,那么我们来说说Snipaste的亮点功能–贴图。至少阿刚觉得,贴图应该是Snipaste最主要的功能和亮点了。简单的来说,Snipaste的贴图功能,可以让你将截取到的元素或者说剪贴板中的内容以窗口的方式贴在桌面上,你甚至可以将剪贴板里的GIF图片在贴图中播放,形象的说就像是桌面上的备忘录….就像这样

    snipaste贴图

    Snipaste支持将截取的元素,包括图片、Html纯文本、颜色信息作为窗口置顶显示。并且在贴图窗口中你可以对图片进行基本的操作,例如缩放旋转。调节透明度等。

    snipaste贴图编辑

    另外他还可以置顶显示剪贴板中的图片文件,例如可以将gif图片贴在屏幕上置顶播放,这个看起来就相当的帅了。

    snipaste播放gif

    此外Snipaste 可以让你自定义主题颜色、界面字体、通知栏图标,自定义快捷键等设置。

    图片[8]-Snipaste最新版截图+贴图神器,截图半透明 免费 绿色 可个性定制-小宇资源网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