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时间窗 悬浮时间 悬浮时钟 支持时间显秒、自定义时间显示格式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悬浮时间 | 悬浮时钟,功能丰富、kb级迷你体积,无多余权限,支持时间显秒、自定义时间显示格式等功能。

    小宇主要用来这个工具来参加一些银行或者电商的抢购活动,真是神器,卡秒进入,提高抢购成功率。

    本应用特点:超小体积、 自定义时间显示样式、自定义背景字体、颜色、自定义圆角效果、支持锁定窗口、自定义边缘线样式、 磁贴快捷开关、自定义精确度、倒计时功能、时间校准(淘宝、京东等服务器)

     

    图片[1]-Android 时间窗 悬浮时间 悬浮时钟 支持时间显秒、自定义时间显示格式-小宇资源网

    新版特性

    本次更新内容:
    1.修复从最近任务中隐藏但隐藏失败的bug。
    2.优化横屏隐藏功能,支持竖屏隐藏(菜单名由原来的【横屏自动隐藏】改成了【按屏幕方向显示】)。

    上一版本更新内容:
    1.修复某些情况字体描边不刷新的bug。
    2.普通倒计时支持输入格式化时间,不用局限于输入秒钟。
    3.新增URL Scheme启动时间窗(具体请查看帮助文档)。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1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