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网盘工具 《蜗牛云盘》TV、手机、平板、车机版V2.1.7(阿里网盘)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阿里云盘果然是目前广大视频资源收藏者的最佳选择之一(自建nas的另说),网上大把的视频资源集中在了阿里云盘;得益于阿里的不限速优势,大家可以无需耗费自己的物理硬盘空间即可快速观看收藏的视频。

    加上近来兴起的挂载各类网盘到本地功能,让大家也可以非常方便的对资源进行管理。

    继之前分享的阿里云盘TV和小白云盘TV之后,最近又一款强大的第三方阿里云盘TV版被分享迷所发现,而且这次竟然还是TV+车机双版本(开车也看网盘嘛)——蜗牛云盘TV+车机

    图片[1]-最牛网盘工具 《蜗牛云盘》TV、手机、平板、车机版V2.1.7(阿里网盘)-小宇资源网

    蜗牛云盘同样也是利用阿里云盘开放的api接口由第三方开发的阿里云盘TV版本和车机版本;同样也是利用阿里不限速的特点,让大家可以在大屏电视和车机上体验阿里网盘中的资源。

    最大亮点:支持网盘资源搜索。

    蜗牛云盘相较于阿里云盘TV和小白云盘最大的特点、也是有别于后两者的不同之处就是:支持资源搜索。

    图片[2]-最牛网盘工具 《蜗牛云盘》TV、手机、平板、车机版V2.1.7(阿里网盘)-小宇资源网当你保存的资源较少时可能不觉得搜索的必要,但是当你收藏了成百上千的资源之后,你就会发现,没有搜索功能简直太累。

    一搜即达,妥妥的影视库,有没有~

    蜗牛云盘v1.5【TV+机车+手机】/第三方阿里云盘TV版

     除了搜索功能之外,其余功能和阿里、小白的大差不差,同样都是支持音轨、字幕、调用第三方等等。不过这方面功能相比小白云盘貌似稍微弱一点点。

    蜗牛云盘不仅有电视版本,还提供了适配pad和车机的版本,简直服,顺应潮流趋势。

    到目前为止就是已经给大家提供了3个不同的阿里云盘TV版本,简单总结一下:

    资源不多,只是想在大屏体验资源,用小白云盘TV就行。

    资源多的,需要用到搜索功能的,或者你想边开车边体验的,推荐蜗牛云盘。

     

    版本更新

    蜗牛云盘TV版V2.1.7

    特别提醒:为了保障蜗牛云盘的使用体验,根据阿里云盘的流控策略,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建议尽快升级此版本,4月25后历史版本将不可用。
    新增:新增全局文件、文件夹搜索功能;

    蜗牛云盘TV版V2.1.6

    1、优化:去除启动广告(想支持的不看广告也支持,不想支持的天天看也不会支持);
    2、优化:流控优化,Token自动刷新优化;
    3、优化:射手字幕搜索功能优化;
    4、优化:手机、平板、车机版界面优化;
    5、优化:应用图标优化。

    蜗牛云盘TV版V2.1.5

    1.更新 AndroidX Media3版本到最新版
    2、修复VLC核心在后台播放时候连播失败的
    3、优化token刷新机制,修复长时间后台运行导致token失效间题

    蜗牛云盘TV版V2.1.4

    1.解决播放一段时间后黑屏无法播放的问题
    2.解决media3核心字幕加载异常的问题
    3.修复连播的时候倍速没有生效的问题

    蜗牛云盘TV版V2.1.0 /车机版V2.0.9 更新:

    1、解决media3字幕加载问题
    2、解决播放15分钟退出间题
    3、解决某些设备启动报错问题
    4、由于官方接口正在不断优化,暂时不支持以下功能:搜索、相册、在线升级。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2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