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桌面 当贝桌面 v4.1.6 优化版、不升级无广告、界面清爽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如今的电视机有点复杂化了,比如有些电视机自带的桌面简直让人眼花缭乱,打开电视机进入到桌面展示的不是应用入口,而是各种收费影视剧各种推荐和广告,年轻人还好,老年人是无从下手。

    好在还有一些第三方的简洁易用的电视桌面,这次给大家带来全新版本——当贝桌面TV4.0修改版

    当贝桌面 v4.0 修改版|不升级无广告-第2张图片-分享迷

    当贝桌面是由当贝平台开发的一款倡导极简高效的电视主题桌面,给用户极致的自主操作和用户体验。非常简洁易用,让人一看就知道如何正常使用电视机。

    安装后建议将通用设置里的这些设置关闭掉

    图片[2]-TV桌面 当贝桌面 v4.1.6 优化版、不升级无广告、界面清爽-小宇资源网

    当贝桌面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用的电视桌面之一,非常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由于是当贝开发的,所以原版也是夹带各种推荐和广告,于是网上也就出现了各种针对其进行修改的版本。

    有好看的颜值也有好用的功能

    当贝桌面颜值确实可以,且内置各种精美壁纸,甚至还有4K级壁纸。

    当贝桌面 v4.0 修改版|不升级无广告-第5张图片-分享迷

     

    除此之外,内置的一些针对电视使用的小工具也非常不错,如垃圾清理,快传(可以把手机上的软件传到电视进行安装)。

    大家安装后,将软件设置为开机自启就可以完美替代原电视桌面。自行百度查找自家电视如何开启开机自启。

    修改特点

    by JekerHuu

    1、去除app更新,去除首页预装应用和内容展示等大部分广告

    2、去除首页文件夹内广告,去除点击搜影视时的当贝影视的自动下载

    3、去除抽屉中电视必备的推荐应用(不完美、建议去设置-通用设置关掉所有推荐和广告

    4、去除消息中心小红点。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6 分享
    评论 共6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 小宇的头像-小宇资源网钻石会员小宇LV6作者0
        • 小宇的头像-小宇资源网钻石会员小宇LV6作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