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直播 小鲸电视 1.3.1 全新升级 免会员 无限制 电视家推出全新产品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电视家又推出了全新的产品——小鲸电视,一款有别于传统直播形式的TV直播,而且免会员,无限制,它这是要从良吗?

    说起电视家,那可以称的上是TV端的“骨灰级”应用,一直活到现在,软件品质也越来越好。

    这些年,电视家陆陆续续推出过多个直播产品,到目前主要是电视家2.0和电视家3.0两款在活跃;2.0主打老设备、3.0功能最齐全

    小鲸电视 1.3.1 全新无限制直播-第1张图片-分享迷

    小鲸电视,电视家出品的全新电视直播应用,在UI设计上有别于传统的直播形式,采用了类似于TV点播的UI设计。

    软件免会员,无限制,无广告。

     

     

    看起来有些新颖,不留神还以为是出了一款点播软件;软件里面除了央视、卫视以及省级蘋道之外,其余都是以具体的影视资源展现的,其实实质都是轮播源。

     

    部分影视资源轮播源还是支持回看选集,其实这就有点跟点播相似了。

     

    软件使用时建议把解码设置为DSJ硬解,全局设置,这样是最流畅的。

    小鲸电视 1.3.1 全新无限制直播-第6张图片-分享迷

    更新1.3.1

    1、优化使用体验

    2、增加更多资源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