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听书APP《飞韵听书》999优化版 免费听书 优质资源 Android+iOS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看小说,曾经是很多粉丝朋友的一大消遣;当然现在看小说的也还不少,只不过很大一部分人投奔更直接、且不费脑的短视频了。

    想当年,网络还不像现在这么发达,流量也极其宝贵的时候,我们看小说都是去网上下载TXT文件,几M大小就够看几个。

    现在看小说就简单多了,现在不仅仅是看,而且还能听;所以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款超级好用的听书软件,纯净无广,支持iOS+安卓,比付费好用多了——飞韵听书999版

     

    飞韵听书是一个专注听书的软件,除了听书,也能看书;软件收录了很多的热门小说资源,资源更新也快,非常好用的听书/看书app。

    软件原本就是主打听书、看书的永久免费app,但是原版有很多广告,给大家带来的是999纯净版,不升级,无广告(仅安卓版)

    飞韵听书 999版 免费听书 安卓+iOS-第6张图片-分享迷

    非常喜欢这类UI好看的app,主页主要由搜索框和推荐资源以及分类构成。

    我发现有声资源里面竟然还有粤语评书,广东的伙伴有福了。

     

    飞韵听书 999版 免费听书 安卓+iOS-第3张图片-分享迷

     

    所有资源,不管是有声小说、评书还是小说都可以非常快速的打开,体验不错。

    阅读功能方面支持定时、倍速、语速、跳片头尾等。

    iOS版本不好修改,所以是原版,不过广告也不是很多,重要的是软件本身所有资源是免费使用的,比付费香。

    特色

    去升级、去广告(安卓);软件原版就是永久免费。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8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