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相声评书戏曲大全 v1.9.02 相声、评书、戏曲以及有声小说 纯净无广告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部分个人开发的或者说小作坊开发的app其实使用起来不比一些付费正版的差多少,由于免费无广的原因,甚至可以说在体验度方面超过某些“正版”。

    如其名,这是一个可以听相声、评书、戏曲以及有声小说的app,其实远不止听,还可以看小品、戏曲等视频。

    图片[1]-Android 相声评书戏曲大全 v1.9.02 相声、评书、戏曲以及有声小说 纯净无广告-小宇资源网

    极其纯净且免费,更加不用登录。

    拥有非常多的评书资源,都是名家系列。

     

    图片[2]-Android 相声评书戏曲大全 v1.9.02 相声、评书、戏曲以及有声小说 纯净无广告-小宇资源网

     

    相声小品有郭德纲、赵本山等名人的经典名作,戏曲类也不少,豫剧、京剧、昆剧、越剧……常见剧种基本都有涉及,爱听戏的人不可错过。

    不仅支持在线听而且支持下载

    对于小品类、二人转等资源支持视频观看。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