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逼工具 电池大师修复软件专业版(Battery Guru) v2.1.7.6 付费版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电池技术虽然发展了这么多年,但依然还是是移动设备的短板,手机电量依然不够用(当然也由于现在手机的使用时长越来越长);总之,电池还是没有什么突破性的发展。所以,我们日常在使用手机时还是要注意对电池进行优化,让电池更耐用。

    Battery Guru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电池管理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最大程度地延长您的手机电池寿命。这个应用程序具有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各种实用工具,让您轻松管理电池使用情况。

    图片[1]-最牛逼工具 电池大师修复软件专业版(Battery Guru) v2.1.7.6 付费版-小宇资源网

     

    Battery Guru可以监测您的电池状态,并提供详细的电池信息,例如当前电量、剩余时间、温度等。此外,它还可以识别您的电池健康状况,并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推荐,以确保您的电池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图片[2]-最牛逼工具 电池大师修复软件专业版(Battery Guru) v2.1.7.6 付费版-小宇资源网

    Battery Guru还提供了一些实用工具,例如电池充电速度检测器、电池使用历史记录等等。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电池使用情况,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延长电池寿命。

    除了以上功能,Battery Guru还具备省电模式、智能节能等实用功能,可以帮助您管理您的手机电量消耗,使您的手机电池更加持久。

    你还可以使用 Battery Guru 为您的设备找到最快的充电器和USB电缆。测量充电电流(以mA为单位)以找出问题!

    修改特点:

    感谢国外XDA大神的修改和分享;
    AdFree/付费功能解锁;
    禁用/删除不需要的权限 + 接收者 + 提供者 + 服务;
    优化和 zipaligned 图形和清理资源以实现快速加载;
    从 Android.manifest 中删除了广告权限/服务/提供商;
    删除了广告链接并取消了调用方法;
    广告布局可见性已禁用;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包检查已禁用;
    删除调试代码;
    去掉对应java文件默认的.source标签名;
    分析/Crashlytics/Firebase 禁用;
    速率对话框已禁用;
    促销应用程序已禁用;
    没有活动的跟踪器或广告;
    语言:完整的多国语言;
    CPU:通用架构;
    屏幕DPI:160dpi、240dpi、320dpi、480dpi、640dpi;
    原始包签名已更改;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5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