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儿童早教神器 宝贝听听TV v2.0.1 免费儿童教育

  • 饿了么红包
    每天可领 全场通用
  • 之前分享过两款儿童学习的产品,分别是儿歌多多TV版 v1.2.7.0 百万儿歌故事 无限制 无广告儿童学习 口袋故事TV v4.0.1103010 免费纯净 无广告 边玩边学神器

    今天带来一款新的应用,也非常好用

    宝宝爱听,妈妈优选的睡前故事产品。丰富的内容,独家精品故事,让宝宝每天都听不同样的故事,给宝宝带来乐趣,促进宝宝智力成长。

    产品特色:划分明确——按年龄提供不同的育儿内容,和宝宝共同成长;按兴趣提供不同的故事,动画、儿歌、有声故事,识字学习、成语故事、科普益智、英语启蒙等等。

    免费无限制使用的儿童早教app,根据不同宝宝年龄个性化推荐详实有趣的故事内容。

    主要分为两大类,看的和听的。

    图片[1]-又一款儿童早教神器 宝贝听听TV v2.0.1 免费儿童教育-小宇资源网

    以动画片的形式让孩子学习到更多,让知识润物无声。

    通过专业人员录制并使用儿童易懂的语言,讲述每个节气的特点、来历、传说,还有各节气所特有的食物习俗,让孩子欢乐快速的记住各个节气,寓教于乐。

  • 外卖/打车/电影
    各类优惠券 每天都有
  •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6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